【跟著妙妙學塔羅,妳也能成為大師】《六》
某一年的十月份,有位Chou小姐來占卜,她交了一位外國男朋友,談的是遠距離的戀愛。
那位男朋友在春天的時候來過台灣,曾經跟她約定聖誕節會再過來,但是這中間的時間她們吵架,最近男朋友跟她連絡的次數變少,而且已經十月份了,也沒有告訴她是否真的要在聖誕節來台灣,所以讓她很苦惱。
她因為礙於面子,又不敢直接問男方,甚至擔心她們的戀情就此告吹,於是想到來找我,問看看她們的戀情是否還會繼續下去,是否聖誕節能夠見到面 ?
請她抽完牌後,塔羅神告訴她那位男友現在忙著工作,所以才會比較少跟她連絡,感情會持續下去,而且聖誕節一定會遵守承諾來台灣找她。

這件事情過了一段時間,在某一天傍晚,Chou小姐勾著一位外國男士經過我的面前,跟我揮揮手、打聲招呼,而且神秘的跟我眨眨眼睛,我當時在忙沒有空跟她聊,等我晚上忙完打烊之後才突然想起---------隔天是聖誕夜 ! ! !
為什麼能夠斬釘截鐵告訴Chou小姐說她的男友在聖誕節一定會來台灣呢 ? 請看下方的牌面裡,教堂外面正在下著雪,而且牌面裡的男子抬頭看向那圓圓的金幣,圓圓的金幣像什麼呢?圓圓一顆一顆的就是代表湯圓。
一年節氣中我們什麼要吃湯圓?就是每年的冬至,大約在每年的12月22日左右,每年冬至也就是象徵快要接近聖誕節的時候,因此Chou小姐跟她男朋友會在聖誕節會碰面。

~~鍛鍊你的直覺力,答案就在塔羅裡~~
塔羅案例六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妙淳塔羅 的頭像
    鄒妙淳塔羅

    妙妙的塔羅聖殿

    鄒妙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