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著妙妙學塔羅,你也能成為大師】《四》
記得在2012年大約三月初某天的上午,有位Lee女士來到我的面前,

她問我是否可以幫她占卜未來 ?

她有個案子正在進行,如果順利的話可以抽到十多萬的佣金,

想要問看看是否能夠順利拿到 ?
這位Lee女士年齡大約七十歲,衣著高雅,戴著一頂小圓帽,

打扮看來似乎受過日本教育。
請她坐下抽塔羅牌,從塔羅牌來看她的案子會順利成功,
並且拿到預計中的費用,

但是這時有另一度空間捎來的訊息要我轉達給她,以下我稱她為阿姨。
我 : 「阿姨,請問您拿到佣金之後打算做什麼用 ?」
阿姨 : 「我打算捐出來做法會。」
我 : 「請問是幫助往生者做的法會嗎?」
阿姨 : 「對啊,妳怎麼會知道 ?」
我 : 「是這樣的,地藏王菩薩說有訊息要指示妳,要我轉告給您。」
「地藏王菩薩 ? !」這時阿姨的表情非常驚訝,並且正襟危坐,原本放在桌子上面的手也擺放在雙腿上。

「小姐,我的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,請妳告訴我地藏王菩薩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 ?」
我 :「是這樣的,地藏王菩薩說祂派您來到人間投胎,就是要幫助還在世間的人,

讓他們在死前可以轉念行善不造惡業,這樣子才是真功德,等到往生之後再來做法會超渡已經太慢了!」
阿姨 : 「那我該怎麼做呢?」
我 : 「您可以去幫助那些快要臨終的人,例如安寧病房的病人或者是重病病患之類的,

在他們往生前就要去引導他們,地藏王菩薩說有時候人們的造惡業就在心識意念間,不一定是真的做了什麼惡行。」
阿姨 「好的,小姐我明白了,幫我感謝地藏王菩薩。」
訊息轉達完之後,阿姨告訴我她剛才真的是嚇死了,因為她當初就是跟地藏王菩薩發願說,

請保祐她談成這一筆案子,完成之後她要把錢捐出來做往生者超渡法會。
她說塔羅牌好神奇,怎麼連她跟地藏王菩薩說的話也能夠算的出來 ?

她從來沒算過塔羅牌,這天經過看到我的臉時,就突然想要找我占卜。
她最後離開之前問我 : 「所以我跟每次跟地藏王菩薩講的話,祂都有在聽對不對 ?」
大家看看底下的這張牌,地上躺著的就是代表阿姨想要幫的對象是已經往生的人,

至於地藏王菩薩在哪裡呢?有看到塔後面的那道太陽光嗎?

是不是很像地藏王菩薩那顆頭,以及祂背後那道慈祥的光芒呢?

~~這個宇宙沒有祕密~~


塔羅案例四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妙淳塔羅 的頭像
    鄒妙淳塔羅

    妙妙的塔羅聖殿

    鄒妙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